終於完成了一件事了,結婚真是太累人了
而且我又是一個完美主義者...資訊要爆炸了~~~(應該說口袋要爆炸了= =)
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,婚戒選購篇囉
我是個對鑽石完全沒概念的人,剛開始也是先看百貨的牌子
可是發現為何同樣的東西
價格落差可以這麼大
終於得到結論


買鑽石要買gia買鑽石要買gia買鑽石要買gia啊~~~
這下,有頭緒了
開始上網找gia專賣店
發現台中有名的就這幾家,金x代、樣x儷、維x斯、王x
過程太長bj4
我幫大家結論一下吧


gia祼石-王x最貴,其他家是差不多
台工的話-樣x儷珠寶加工經驗資歷最深,很多款式其實各家都有
服務態度-維x斯真的不適合我

畢竟買鑽戒當然希望買到的是鑽石的價值
大部份的店家,都是看證書來買賣
可是前幾天看電視曾國城的新節目,也是鑑價的
那時斯容拿了他的兩顆鑽石來鑑價
有gia證書哦
可那時鑑價師說了一句話,gia證書你要核對,淨度分佈是否和證書相同
我才知道,原來一克拉以上的才有淨度分佈圖
那我當然要比照貴婦挑鑽石的方式啊,雖然我預算只能買30分的
其中最仔細的一家,
1.是會放大到瑩幕讓我看淨度分佈
2.挑同一個等級裡的精華,像我挑vs2的,店家拿了一顆沒挑過的vs1給我看
卻比我花vs2報價買的鑽石,還要不乾淨許多
尤其雲霧狀的部份,整個鑽石折射變好差
3.連小鑽都給八心八箭,主鑽還能對照hof的完美切割比例(小錢買到專櫃品質,感覺很爽 哈哈)

我整個變小專家了,女人嘛,就是要對珠寶有所了解,感覺就很良好,哈哈哈哈
推薦大家真的可以去了解一下,我從完全不懂到了解鑽石,原來真的沒有我想的這麼難..

而且我希望戴的那一個環,可以在細一點,店家免費幫我修改耶,超貼心
分享一下我在樣多儷買的鑽戒囉 F/VS2 3EX 42分的

不得在補充一下,買40幾分的鑽石

國際報價跟50分差超多,但是視覺效果看起來很接近

我覺得

簡直太划算了啊~~~~~~~~愛死了

婚戒,鑽戒,GIA鑽石價錢,台中鑽戒,GIA鑽石價錢,對戒,GIA報價,台中婚戒,gia推薦,台中鑽石,客製化戒指,鑽石婚戒  
  

推薦樣多儷珠寶,水水們真的可以去看看,做三十多年了,品質很有保障!!

arrow
arrow

    heiwen1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